Sherlock是瑜伽小公举

朋友们我是真的很想哭!生活为什么要这么捉弄我这只小脑斧!这两天忙到爆炸,开票了我没抢到心仪的,之后也觉得十四号时间真的紧可能实在是去不了那边!然后今天一个哥们儿问我有空去大剧院做个翻译,六点到九点。我想着能翻译的机会不多就答应了,btw是Matilda的剧组过来看装台情况!!!Matilda的早鸟票我也没买!因为不清楚八月份在不在重庆!然后一进到舞台我的悲伤就止不住了,哇家门口没去看多遗憾呜呜呜!一想到我踏过的台子几天后就要被马惹老师小羔羊方方黑糖超鹅川子(没漏人8⃣️)踏上然后疯狂搅和而我却不在现场!我真的哭出一条嘉陵江呜呜呜!好悲伤啊!@

评论(2)

热度(9)